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推出电竞特工系列RTX3070显卡

  引自videocardz的消息。华硕刚刚推出了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GeForce RTX 3070显卡,包括超频版和非超频两种版本,只是目前华硕还未透露它们的具体频率设置。

  RTX3070显卡基于GA104-300显示核心制造,拥有5888个CUDA核心,搭载有256bit位宽、8GB容量的GDDR6显存。

  华硕TUF GAMING电竞特工系列GeForce RTX 3070显卡采用了带金属罩的三风扇散热器,2.5插槽设计。标配金属背板,上面拥有镂空设计,可以辅助散热。

  显卡接口相比RTX3080和RTX3090有所改变,为三个DisplayPort 1.4a和两个HDMI 2.1。虽然功率比RTX3090和RTX3080显卡减少了,但是华硕该系列RTX3070显卡仍然提供了双8pin辅助供电接口。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