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国庆假期轻装出行 荣耀率先上线“共享笔记本”服务!

十一假期马上就要来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计划好了十一的出游计划呢?不过谁也无法保证十一假期不会出现临时的加班情况,你是不是也再考虑在出游的时候带着笔记本电脑来应对临时的工作呢?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十一假期不用再带笔记本电脑了,你可以在游玩的道路上轻装出行了。

在10月1日-8日十一假期期间,荣耀优先限时推出“共享笔记本”服务,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共享使用,如果你需要临时使用笔记本处理工作,就可以使用荣耀的共享笔记本。

在北京地区,除了通过线下体验店免费体验之外,荣耀还联合美团推出了限时租赁配送服务。10月1日到8日每天10:00-17:00,用户可以通过美团外卖APP搜索“共享笔记本”,在配送范围内就能查看到金色盛世西单大悦城体验店、大兴金飞鸿宇龙湖天街体验店、丰台智想有为丰科路体验店三家店铺,选择店铺并通过网上支付租赁费和配送费进行下单, 你即可通过外派送货的方式拿到共享的荣耀笔记本电脑。当使用完毕之后,再通过美团骑手回收送还。

而优先其他的区域,则可以前往拥有荣耀MagicBook展区的线下门店,在现场办理共享笔记本的临时办公服务。

如此一来,我们在十一出行的时候,就不用再携带笔记本电脑了,如果需要临时使用,处在到优先荣耀下线门店之外,还可以通过线上租一台荣耀MagicBook笔记本来临时办公。

虽然是共享笔记本,但是荣耀MagicBook的性能却丝毫不含糊,自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推出以来,“先锋、高能、高效”就是其一直努力的方向,目前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已经涵盖intel平台以及AMD平台,成为新一代的高性能生产力工具。

荣耀Magic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还具备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那就是多屏协同功能,如果你用的是荣耀或者华为的手机,那么可以多屏协同功能将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由此可以在电脑上打开手机文件,并通过笔记本的鼠标和键盘等外设进行快速编辑并保存到手机中,非常的高效和方便。

共享单车和共享充电宝这些共享经济我们已经非常熟悉,并且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现在荣耀率先开创了共享笔记本的概念,依托于覆盖广泛的荣耀线下体验店,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或许未来共享笔记本也会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出差、旅行等场景下再也不用携带笔记本电脑。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