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导购    /    正文

商业摄影师修图显示器推荐 明基显示器SW270C

  相信很多的摄影爱好者也罢、影视行业专业工作者也罢,一款能够为你展示一个优秀色彩的显示器能为你后期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保障,色彩准,色域广对于后期方面而言是一个必备的选项。除此之外优异的亮度色温均匀表现、便捷开放的色彩管理相信也是一个对于后期工作而言的加分选项,那么这样一款显示器在哪?嗯!明基SW270C为你推荐。原价6999在9月9日到11日的99聚划算节期间只要6599。

  笔者也是一个摄影爱好者,也学过艺术,进过一些工作室,在这些经历中,笔者越发感受到一块好屏幕对这个后期工作的提升。

  例如色准问题,有一些显示器的色彩偏离值大到离谱,并且色域覆盖不达标,想当年笔者买了一个普通显示器,没有校色之类的,兴冲冲的修了一堆图,直接交给了我的老师,然后我至今也未能忘记老师那时表情,也忘不了老师对我说的那句话:“你看看你修的什么玩意?色彩全部都歪了,色彩都不准你想表达什么?”这段经历让我印象深刻,从此以后每次修图都会寻来一个较色仪校色一番。但是现在这个明基SW270C就不用这样子麻烦了。它自带硬件级的校色,每一台显示器在出厂前都经过了一番校色,确保每一个显示器颜色一致,也不会因为不同设备的输出而导致色彩的偏离,确保色准一致。并且明基SW270C还是支持到99%的Adobe RGB还有97%的P3色域,当然最基本的100%sRGB也是有的,除此之外△E≤2足以说明明基SW270C显示器的优秀。

  而在色域色准方面明基SW270C这块27寸的2K显示器还采用了分区校色的亮度色温均匀技术确保这个屏幕色彩表现的一致性,此外这个10 bit的显示器还有16 bit 3D LUT帮助你更加精细调节后期色彩。另外还支持HDR10让你在处理HDR内容时也能得心应手。

  除此之外这个显示器还自带SD卡槽更有支持充电、视频输出、传输文件于一体的USB—C接口,对于许多使用Macbook系列或者其他轻薄本的后期工作者而言,接上SW270C,它就是你的充电器、拓展坞,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明基SW270C会附赠一个遮光罩,使用遮光罩你可以减少外部光线对屏幕的干扰,让你更加精准的进行操作。

  并且Hotkey Puck G2让你使用全新的OSD界面,一键切换输入源、一键切换色域、甚至是双色域。让你更加好的进行调节参考等等,达到你想表达的效果。

  为什么笔者会推荐这一个明基SW270C显示器呢?因为它确实是足够出彩2K的27寸显示、色准色彩均匀、更加有贴心的一系列功能,只能说在经历过之后才知道一个优秀显示器对于后期的可贵之处。另外还支持一系列的操作调整,你可以改变显示器角度,让你可以更加在于团队沟通时找到一个更好的角度,除此之外硬件级别的调色,也可以助你的团队在均使用明基SW270C显示器的情况下色彩一致,不会出现色彩不一致而导致最后成品的严重失误,进而进一步导致被甲方爸爸“痛殴”的情况发生。

  所以笔者更加推荐商业摄影师或者商业工作室使用此款优秀的显示器进行优质的后期操作。希望笔者的感受对你有所帮助,现阶段明基SW270C显示器天猫售价6999元,建议各位在聚划算期间的九月九日到九月十一日购买,届时价格为6599元。

  点我看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