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星尊爵14Evo发布,英特尔Evo认证有何不同?

  英特尔昨天推出了11代处理器Tiger Lake和相关的Evo标准,微星很快也更新了自家的Prestige(尊爵)系列,其中Prestige 14 Evo就通过了英特尔的Evo认证。

  该系列专为设计师打造,是兼顾轻薄和高性能的创意设计笔记本。Prestige 14 Evo搭载11代酷睿处理器,高可选配至i7-1185G7,集成全新的英特尔Xe架构核显,详细规格如下。

  与非Evo认证的Prestige 14相比,它的电池同样只有52Wh,但配备了一块功耗仅为1W的高色域屏幕;Evo版也不再像标准版那样配备独立显卡,更低功耗的的Xe核显也能提供不错的图形性能;Prestige 14 Evo提供2个雷电4接口,充电15分钟就能使用1个半小时,充满电量续航更是长达12小时;支持WiFi6和蓝牙5.1。上述特性的确都达到了Intel EVO的标准。

  Evo是过去英特尔提出的雅典娜计划的升级版,旨在提供更为优质的笔记本使用体验。新标准看起来比过去更加回归实用,贴近用户需求了,你看好这次的Intel Evo标准吗?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