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多彩发布双模无线鼠标 可调DPI 静音微动

  9月2日消息,成立于1994年的国内老牌外设品牌多彩近日推出了M399无线充电办公鼠标。

鼠标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背部抬高,使手掌能够自然的贴合,上盖采用的是高品质ABS材质,配以磨砂工艺处理,进一步提升了手感;整体重量仅为75克,即使长时间办公也不会感到疲劳。在连接匹配上,M399提供了蓝牙4.0和2.4G两种模式选择,同时2.4G连接器还拥有USB-A与USB-C两种接口,无论在什么设备上都能优秀兼容使用。

同时十分少见的在办公鼠标上增加了DPI调节功能,能够在800/1200/1600/2400/4000 5档DPI中自由切换,进一步提升使用精度。

内置的500mAh可充电锂电池,根据多彩官方宣传,每天工作8小时可连续使用3-6个月,续航能力不必担心。按键则是选用静音微动开关,不论是在图书馆或是寝室,白天或是深夜,几乎听不到一丝声响,温柔不扰人。目前已在多彩天猫旗舰店上架,售价79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