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性能差一倍!12款主流CPU对决暗黑战神

    泡泡网CPU频道2月23日 提起动作类游戏,不得不说的一款游戏便是《战神》,不过这款游戏只在索尼的PlayStation平台发售,而其他平台尤其PC平台的玩家则一直只能望洋兴叹,不过现在PC游戏玩家可以切实体验下这款游戏了,被称为“PC版《战神》”的游戏大作《暗黑战神》已经发布。

《战神》已登陆PC?《暗黑战神》评测

    《暗黑战神》是一款以古代波斯神话为题材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与上古邪恶的怪物战斗,这款游戏不仅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而且游戏中设置有丰富的机关,要想顺利通过每一关,不仅需要对付从地下冒出的怪兽,还要应付触发下一关的各种机关。

    这款游戏尽管画面品质看起来不像是这个时代的游戏,但是由于游戏采用了HDR效果、宏大的场景变换多端,一般的配置还是不大容易流畅运行这款DX9游戏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