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技嘉推出支持雷电3接口B550主板

828日消息,早在2018年,intel就宣布免除雷电3接口的专利授权费,将雷电3控制器内置在伺候的酷睿处理器中,也就意味着雷电3接口将出现在AMD平台中。根据Tom's Hardware的报道,技嘉今天推出了B550 VISION D主板,为内容创作者设计,已经获得雷电3认证。

也成为真正搭载完整Thunderbolt 3技术的AMD B550主板,提供内容创作者所需的40 Gb/s传输速度,更可兼容于PCMAC平台,让数据储存不受平台限制。为提供内容创作者最完整的Thunderbolt 3体验。

技嘉有别于其他厂商采用的Thunderbolt扩充方案,在B550 VISION D主板在开发初期便直接搭载Titan Ridge Thunderbolt3控制芯片,并搭配高阶用料及独特设计B550 VISION D主板连接到包括Thunderbolt 3数据储存设备及显示器等周边设备,单一端口可串接6个设备,不但让体验感更好,更降低接线复杂所产生的不方便感。从事绘图工作的创作者也可以直接连上高阶绘图板,让想象中的创意转化为手上的笔触,甚至在大屏幕上直接呈现、以便讨论更多细节,或在提案时及时修改微调,让作品更精致,完成度更高。

增强了电源设计,优化了热解决方案,配备了双英特尔千兆以太网卡和 Wi-Fi - 6 无线网络。

6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