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JEDEC新设小组 欲制定混合内存新标准

    泡泡网内存频道2月11日 固态技术协会JEDEC,微电子行业发展领导者,近日宣布正式成立JC-45委员会,致力于混合内存的研发与标准制定。委员会主要负责人来自PNY科技和塞朴拉斯半导体两家公司。JC-45混合内存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将于月底在德国慕尼黑举办。

JEDEC新设小组 欲制定混合内存新标准

    混合内存是指将不同材质的内存组合为一条使用,操作时作为一个整体,而非分开的单元。JC-45委员会主席Chris Socci表示,混合内存的潜力巨大,它可以将传统DRAM颗粒和NAND闪存混合在一起使用,当发生断电事故时,数据便可以保存。这在各个领域内都将得到广泛应用。并且在节能环保方面亦有重大意义。

    JEDEC主席John Kelly说到,新型混合内存将对市场和行业产生重大影响,JEDEC诚挚的邀请有兴趣的公司加入我们,一同进行这项新技术的开发和推广当中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