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英特尔联名款CPU 复仇者联盟联名款即将上市

  8月21日消息,英特尔于昨天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宣布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复仇者联盟》收藏版发布。

  作为英特尔与著名壁画家Tristan Eaton倾力合作的作品。作品将沿袭Tristan的标志性风格,每幅作品都将体现《漫威复仇者联盟》的独特场景并印制在CPU的包装上。

  据悉《漫威复仇者联盟》收藏版将于特定时间在指定零售商处于全球发售。自北京时间8月28日晚上9点起,中国大陆地区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或线下渠道购买第十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漫威《复仇者联盟》收藏版,包括i7-10700K和i9-10900K两种型号。

  此次两款收藏版CPU规格分别为8核16线程 2.9-4.8GHz和10核20线程2.8-5.2GH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