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新Macbook或将迎来这两项重大升级

  今年6月,苹果在WWDC上公布了先进基于ARM芯片的MacBook产品以及下一代的系统MacOS Big Sur,为传统PC带来了全新的功能和交互,令人十分期待,这款产品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生产。

  目前较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新笔记本上或将采用第二代Touch Bar,并有望加入面容ID功能。据推特用户@komiya_kj爆料,新款Macbook将有望搭载苹果自研的A14X仿生SOC,并且使用改进版的Touch Bar 2.0。

  苹果特有的Touch Bar交互自2017款Macbook上市以来就一直褒贬不一,因为即便是苹果也无法确保所有的第三方应用都能对这个触摸条优秀适配。而在去年的Macbook Pro 16上我们也能看到Touch Bar已经做了一些小改动--物理ESC键和电源键的回归。

  Macbook Pro 16使用的Touch Bar 1.5

  新Touch Bar或将通过增加宽度来提供更丰富的功能选项。

  而Face ID的加入应该是意料之中的,因为竞争对手微软及其合作厂商近年来已经在不断推广基于Windows Hello的面部解锁功能了。并且在笔记本上使用面容解锁实用性或许会更强,毕竟当你打开笔记本使用的时候,人脸其实就在屏幕正前方,而不像手机在某些场景下还要刻意把脸对准手机解锁。

  九月份即将到来,苹果将推出新一代iPhone 12手机,同时也可能会公开更多关于新Macbook的相关信息,让我们一起期待。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