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激燃8月 雷神天猫十代酷睿战机迎来多重福利风暴

无限嗨皮8月,雷神十力战机大放溢彩。雷神笔记本采用十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硬核性能,正面硬刚,媲美台式游戏电脑的性能怪兽。8月6日-8月8日逛雷神天猫旗舰店,购机送雷神鼠标、晒单送雷神背包、找锦鲤赢万元旅游基金,还有千元/百元立减神券等你来抢!

一起开黑 青春万岁-雷神911Pro钛空

超轻钛空型号燃袭宇宙!雷神911Pro钛空在外观上个传承雷神“钛空ID”设计思想,顶盖的由星战光剑概念延伸而出灯带,搭配雷神Logo,设计极具美感;薄至21mm、轻至2.05Kg,轻松携带外出,彰显活力本色;搭载十代酷睿i7-10870H处理器,十力原力动力强升,睿频频率均达到或高于5.0GHz,引爆游戏5GHz新时代; 16G内存让玩家畅玩0负担;RTX2060显卡、144Hz刷新率电竞屏,确保玩家获得流畅的视觉体验,让玩家轻松抓住稍纵即逝的战机。活动期间购买8499元起,前20名晒图送ML201(限2060显卡)、晒图送洛克背包。

金色时光 如约而至——雷神911Pro追光

光追显卡无疑是Z世代青年的游戏优选,雷神911Pro追光者游戏本搭载高性能十代酷睿i7移动处理器,“十”力碾压,实现无限可能,充分释放强劲性能,为用户带来强大稳定的计算性能、卓越的显示性能及丰富的连接性能;RTX2070以上光追显卡,让游戏过程更快速、画面不卡顿,肆意一路通顺开黑到底;而它薄至24mm、轻至2.2Kg机身,走哪儿带哪儿,丝毫不耽误游戏时间;一键强冷技术,不用再为游戏本散热不佳而发愁,持续游戏一整天也不怕烫手!活动期间购买9999元起,晒图送洛克背包。 

多元宇宙 一击爆星——雷神911ME暗杀星

释放暗藏角落的强大信仰!911ME暗杀星系列,是雷神高性价比和高颜值兼容的产品。AC面材质为航天铝合金,A 面经过CNC工艺钻孔装饰的灯带,配合新生蓝的发光logo,饱含科技元素。搭载第十代酷睿i7-10750H处理器,对比上代9750H提升了10%,实力超群,硬核上阵,游戏领域的3A级游戏大作,均针对英特尔架构进行优化设置,游戏FPS值及大型物理特效均栩栩如生;GeForce GTX 1650Ti/1660Ti显卡、6mm窄边框IPS屏幕(上下左右可视角178度)、512G PCIE NVME 固态硬盘、8/16G DDR4 2933MHz高频内存、16色背光键盘,所有配置均搭配双风扇4铜管高效散热系统。活动期间购买5369元起,晒图送M50T鼠标(2060显卡除外)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