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最强不止一款,三星Galaxy Tab S7/S7+发布

  在昨晚的三星Unpacked发布会上,不仅有三星Galaxy Note 20 5G系列和三星Fold 2的精彩亮相,除此之外三星还发布了第二款5G产品——Galaxy Tab S7/S7+平板。

  在此前对于这款平板的预告就层出不穷,要说这款Galaxy Tab S7/S7+是目前最强大的5G平板也不为过。屏幕方面,Galaxy Tab S7/S7+尺寸上分别是11寸和12.4寸,前者采用的是LTPS LCD,后者则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分辨率分别是2560x1600、2800x1752,在刷新率上两款机型都支持120Hz。

  在硬件配置上,Galaxy Tab S7/S7+搭载了骁龙865+,内存6GB、8GB,闪存为128GB起步,高可为512GB,同时支持1TB的microSD卡扩展。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5,支持5G连接。镜头上,Galaxy Tab S7/S7+配备了500万+1300万像素双摄以及800万像素前摄。并且这两款平板还支持S-Pen及专业键盘,看起来这款平板相当于一台多功能PC。

  音频方面,Galaxy Tab S7/S7+支持AKG、杜比音效,配备了最多4个扬声器。电池方面Galaxy Tab S7配备了一块8000mAh电池,Galaxy Tab S7+则是10090mAh,并支持45W快充。这款配置高、性能好的平板电脑在价格方面目前尚不可知,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新品的强势登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