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给键盘装个XP系统!Thanko PC键盘曝光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月26日 之前华硕曾为我们展示过EeeKeyboard,一直说要上市可我们却等到了2011年,诶!好吧,既然它迟迟不肯与我们见面,那么今天笔者在这里为大家再介绍另外一款已经推向市场的新品,它与EeeKeyboard有着十分相似的功能。

    这款键盘基于PC架构,是由Thanko推出的,它采用了一颗来自台湾厂商瞻营全电子有限公司的x86兼容SoC处理器,而不是我们熟悉的Intel或者AMD处理器。这款键盘P采用MX-1000(Vortex86、频率1HGz)的SoC处理器,整合DDR2内存控制、ATA、IDE控制、USB 2.0、来自XGI的2D GPU与音效于一身。

    除此以外,这款键盘还拥有8GB固态存储空间,11n无线网卡,以及正版XP操作系统,售价定位1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84元,不知道如果在国内会有几个人为其买单。■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