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7或不配备屏下指纹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名爆料人 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曝光了三星Galaxy Tab S7的官方图,不仅展示了平板电脑的外观,而且还展示了为其设计的S Pen和键盘盖 。

  从图中可以看到,Galaxy Tab S7外观与Galaxy Tab S6差不多,似乎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整体十分轻薄。搭配黑色,外观十分炫酷。此外,图片中还带来了S Pen和键盘盖。 可以看出S Pen似乎不再被压扁,握持的舒适度应该也会提升 。

  键盘带有触控板,但作为附件需要另外购买。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Tab S7将采用11.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Galaxy Tab S7+采用12.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 ,二者都是QHD+分辨率,刷新率达到了120Hz, 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后置双摄像头,支持S Pen。电池容量方面,Galaxy Tab S7为7760mAh,Galaxy Tab S7+为10090mAh。

  不过,现在较新的报道显示,较小的 Galaxy Tab S7 将无缘屏下指纹传感器。取而代之的是,其指纹传感器将嵌入电源键中。7月22日Galaxy Watch 3和Galaxy tab S7将先于Note20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