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很火很给力EPSON原装色带芯半价促销

    随着2011年新版发票的亮相,原本就占据税控发票打印机市场主流地位的爱普生LQ-630K和LQ-635K等畅销机型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销售热潮。而这些畅销机型的大批量出货,也直接带动了爱普生原装色带芯的促销力度。据了解,自2011年1月1日起,凡是购买爱普生S010076原装色带芯的用户,可享受每支15元的半价优惠,这款色带芯适用于LQ-630K、LQ-635K、LQ-730K和LQ-735K四款产品,正准备为以上针式打印机采购色带芯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税控打印机市场走俏 原装色带芯火热促销

    自爱普生原装色带芯半价促销活动开展以来,引发了全国许多税控用户的热烈讨论和参与,甚至有不少网友还将这条消息转发到新浪微博上。一位转发爱普生促销信息的网友表示:“很多人出于价格因素会考虑购买兼容色带,他们不知道使用兼容色带会让针式打印机的打印头提前报销,到头来得不偿失。爱普生这次的促销活动非常实惠,我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更多的朋友。”

    从爱普生相关经销商的口中,我们更是对这次促销活动产生的影响有了更进一步的体会。中关村海龙大厦一位爱普生经销商说:“以前用户比较关心爱普生税控打印机,像LQ-630K、LQ-635K这样的机器销量非常好。现在因为有了爱普生S010076原装色带芯促销活动,用户在买机器的同时会将原装色带一起购买,这种一站式服务让我们店面的销量有了大幅提升。”

高质量低成本 给力源于实力

  “爱普生原装色带太给力了,打印非常清晰,相对于需要频繁更换的劣质色带,原装色带更省钱!”网友“勇敢的心”在京东网上对爱普生原装色带这样评论道。

    关于爱普生原装色带选用的油墨,网友“谷莺”也不吝溢美之词:“爱普生的高品质油墨可以将打印头的磨损降到最低,我的630K从没有发生过扭曲和卡带的现象,支持原装色带,让打印机多活几年吧!”

    爱普生原装色带之所以能得到众多网友的一致称赞,源于其雄厚的技术实力。据了解,爱普生原装色带采用优质的高密度尼龙带基,具有很好的热熔性,由于拥有不起毛、不变形的原材料优势,能够很好地延长打印机的使用寿命。另外,爱普生原装色带选用高品质的油墨,打印出来的质量非常好,页面清晰均匀、干净整洁,即使放置几十年都不会脱色。从设计到选材,从做工到性能,爱普生原装色带均融入环保、健康、节能节约的理念,保证用户在健康的环境内工作。

    爱普生原装色带一向以超长寿命、低廉成本和健康环保等优势而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为了确保用户购买到真正的原装色带,爱普生采用防伪包装,通过封口一撕即毁设计、变色防伪标贴、400电话防伪查询标贴等方式有效维护用户利益。从目前市场上的反应来看,这次原装色带芯促销活动完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需要购买爱普生原装色带的广大用户,想要得到这新年的第一份惊喜,那就赶快行动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