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时尚便捷 三星1666激光打印机仅711元

    三星ML-1666是今年4月三星发布的新品。此款号称全球最小黑白激打产品,线条简单,风格优雅时尚。该机在设计上融入一系列易于使用的一键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直观的打印体验。其体积小巧不占用空间、功能强大满足用户需求,这样的打印机越来越受到个人、家庭办公和小型办公用户的青睐。目前该款报价为711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三星ML-1666激光打印机

    三星ML-1666号称是世界上体积最小的黑白激光打印机,机身尺寸仅341×224×184mm,机身表面大量采用流线型设计,边角设计圆润,机体采用黑色磨砂外观,只有出纸托盘的翻盖上使用亮面材质,黑色磨砂在不影响美观的前提下对于防划痕和防刮蹭做了最大程度的优化。

三星ML-1666激光打印机     三星ML-1666激光打印机

    三星ML-1666拥有1200×600dpi最大分辨率,首页输出时间为8.5秒,打印速度高达16页/分钟,月打印负荷5000页,高于平均水准,足以符合小型企业及工作组用户的月打印需求;配置150页的自动进纸盒,标配打印内存8MB,而机器的网页随意打印软件有助于收集资料,更有效的处理信息。

三星ML-1666激光打印机     三星ML-1666激光打印机

    与此同时,三星ML-1666具备两大特色,那就是一键屏幕打印和一键切换省电模式。一键屏幕打印配置在三星ML-1666之后首次出现在打印机里,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如果计算机屏幕上有任何想要获取的信息,都可以非常轻松的打印出来。

    耗材方面仍然延续三星一贯的鼓粉一体式设计,MLT-D1043S硒鼓可以打印1500页,打印机配置的硒鼓容量和市售相同。可以同时满足用户的打印速度和质量的需求。

    编辑点评:打印机已成为现代办公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体积小巧不占用空间、功能强大满足用户需求,想必这样的打印机更受用户青睐。三星ML-1666是一款高性价比的黑白激光打印机,小巧精致的外观,强大的功能,特别是其一键式功能导入,可以快速、有效的满足人们的打印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博宏康达
产品型号 三星 ML-1666 商家信誉
销售价格 711 现货情况
商品保障
优惠信息
售后服务 有售后保修服务,查看详情
【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