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高端芯片中端价格,七彩虹打造高性价比Z490主板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来了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上市不久我就入了一块酷睿i7 10700K处理器。由于K系列酷睿支持超频,主板自然要选择Z490芯片组。不过由于新品上市,Z490主板价格都不便宜,看得上眼的都超过两千元,有点超出装机预算,直到我发现了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 V20主板。

高端芯片中端价格,七彩虹打造高性价比Z490主板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080931.html

  赛博朋克风,外形酷炫

  这次装机我选择的显卡是七彩虹iGame系列,但它家的主板倒是领先次用,不过想到iGame系列是七彩虹重点打造的中高端系列,质量应该差不了,再加上优秀的售后,我看了下具体配置就出手了。

  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 V20主板的外形采用时下流行的赛博朋克风格,加上匀称的极幻霓虹灯效,显得科技感十足,与我的七彩虹显卡优秀适配,悦目的灯效让我的侧透机箱成了一件装饰品。

高端芯片中端价格,七彩虹打造高性价比Z490主板

  厚道用料,良心做工

  作为一款高端主板,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 V20在做工用料上堪称业界楷模。它采用12+2相供电,其中处理器供电数量达到12相,可以持续提供稳定的供电,搭配我的酷睿i7 10700K处理器绰绰有余。

高端芯片中端价格,七彩虹打造高性价比Z490主板

  此外,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 V20主板的背部接口非常丰富,除了常见接口外,还提供了Type-C接口、光纤音频输出接口与Wi-Fi 6天线接口。PCI-e插槽、M.2硬盘接口、内存插槽也足以满足高端用户所需。如此强大的扩展性只在一些旗舰级主板中出现,在千元级主板中非常少见。

高端芯片中端价格,七彩虹打造高性价比Z490主板

  豪华散热,轻松超频

  由于我领先次使用七彩虹主板,对它的BIOS设置是否人性化还有所疑虑,不过装好机器后这种担心就烟消云散了。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 V20主板的BIOS界面简洁明了,设置起来没有任何难度,另外在BIOS中可以对处理器、内存等配件进行细致调整,超频更方便。

  为了加强散热,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 V20主板在几个容易发热的部分覆盖了一体压铸成型的金属散热装甲,提高了热传递效率,超频状态下依然保持在较低的温度。

高端芯片中端价格,七彩虹打造高性价比Z490主板

  总的来说,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 V20作为一款高端主板,有着出色的用料和做工,完全能胜任十代酷睿K系列的超频需求。更让我欣喜的是,七彩虹iGame Z490 Vulcan X V20主板的原装配件堪称豪华,除了常规配件外还赠送了6根SATA数据线、两个WIFI天线、一根灯条延长线和一个iGame工具盒,驱动甚至还是放在U盘里面的,真可谓良心厂商!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