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导购    /    正文

不想折腾还要沉浸游戏体验?七彩虹iGameG-ONE值得一看

  现如今在游戏玩家中有部分玩家选择了一体机而不是组装机,因为一体机不仅省事,而且对于桌面的整洁性来说也大有帮助。不过因为大部分一体机无法便捷升级硬件,所以大部分在选择一体机时都是一步到位,我也是如此,所以今天向大家推荐七彩虹iGame G-ONE一体机。

不想折腾还要沉浸式游戏体验?七彩虹iGame G-ONE值得一看

  七彩虹iGame G-ONE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7 9750H+RTX2080独显设计,虽然没有10代处理器,但是i7 9750H采用了6核心12线程设计,主频高达4.5GHz,功耗达到45W,性能方面完全够用。在运行3A大作时RTX2080带来的高画质体验让我为之震撼,加上实时光追带来的逼真画质体验,七彩虹iGame G-ONE完全能够满足大多数发烧玩家的需求。

不想折腾还要沉浸式游戏体验?七彩虹iGame G-ONE值得一看

  另外七彩虹iGame G-ONE拥有一块27英寸QHD分辨率的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且色域达到了95%P3广色域,在我的实际体验中,七彩虹iGame G-ONE这块屏幕带来的观感十分震撼,在游戏中更高的刷新率能够配合玩家进行更细微的操作,带来更顺畅的游戏体验。

不想折腾还要沉浸式游戏体验?七彩虹iGame G-ONE值得一看

  在接口方面七彩虹iGame G-ONE拥有1个Type-C接口、3个USB3.0接口、2个HDMI接口、1个DP接口、1个RJ45接口,对于一般玩家来说完全够用了,如果你还有扩展需求的话也可以通过Type-C口进行扩展。此外七彩虹iGame G-ONE还可以调节屏幕方向,为玩家提供更舒适的使用模式。如果你也是喜欢玩高质量的单机游戏而且不想折腾硬件的话,七彩虹iGame G-ONE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喜欢的话就赶紧去购买吧。

商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427117.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