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正文

618投影仪选择,明基E580办公娱乐轻松驾驭

  投影机虽然是每家公司会议室的标配,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用户选择在家中摆放一台投影机,用来模拟影院观影体验,而且相比于传统电视,投影机体积小巧便于摆放,放眼整个投影领域,明基是会议办公和家用观影优选的品牌,眼下618大促进行中,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售价5999元,支持三期分期免息,感兴趣的朋友点击下方链接购买。

  天猫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9708584494

  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采用了无线投影的方式,与传统投影仪相比,免去了繁琐的布线流程,拿起设备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快速连接投影仪,省时省力。

  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支持电脑投屏、手机投屏、平板投屏,兼容iOS、Android、Windows、Mac OS系统,会议过程中通过无线投屏可以快速分享内容,而用来观影时,将手机或笔记本上的影片通过明基E580投影,获得更大的画面带来如影院般的观影体验。

  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拥有3500高流明以及12000:1对比度,通过实际的投屏来看,色彩显示真的很正,而且超高的亮度即使在白天使用不拉窗帘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不仅色彩显示艳丽,在清晰度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比如通过投影仪上网课时,投射的字体即便是放大一倍甚至是N倍依然清晰可见,字体边缘没有出现锯齿现象,

  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提供16GB大内存,基于安卓系统用户可以下载任意APP,用来扩展这款投影仪的功能,此外在SmartEco智能省电模式下,每天工作4小时,可以使用长达9年的时间。

  总的来讲,明基E580智能投影仪能文能武,可以是会议室中的效率神器,也可以是家中观影神器,同时在教育领域也有很大的施展空间,眼下正处于618期间,感兴趣的用户快去明基天猫旗舰店选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