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全新安卓旗舰平板获3C认证:顶配电池9800mAh

  6月10日消息,近日一款三星平板电脑新品获得了3C认证,从认证平台的信息来看,这款电脑很有可能是三星下一款旗舰产品Galaxy Tab S7。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全新平板电脑配备了一块型号为EB-BT875ABY的电池,电池容量高达7760mAh,与前代Galaxy Tab S6相比再次提升。三星Galaxy Tab S6的电池容量为7040mAh,此次提升幅度达到了720mAh。

  与此同时,这款新品的顶配版本三星Galaxy Tab S7+同样在近期通过了蓝牙认证,S7+的屏幕尺寸为12.3英寸,可以说是S7的大号版本,其电池容量也有着惊人的提升,认证信息显示其电池为9800mAh。看来三星这次的Galaxy Tab S7系列新品将再一次完善用户的续航使用体验。

  此外,认证信息透露三星Galaxy Tab S7与S7+均有望提供5G版本,并将在7月份发布。目前暂时未知这款全新平板产品的具体售价,不过从其前代国行版三星Galaxy Tab S6的5299元起售价来看,三星Galaxy Tab S7系列还会更高,或不低于5000元。不过以上信息仅为猜测,具体详情还需等待官方发布消息,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203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