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iPad Pro或搭载A14X芯片,最快2021年初推出

  6月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近日消息人士@L0vetodream 透露了苹果下一代iPad Pro新品的相关消息,该爆料者曾准确的预知了今年的iPhone SE与iPad Pro的发布时间。

  据@L0vetodream 称,苹果将在2021年的领先或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iPad Pro,这款新品将搭载A14X芯片,运存至少为6GB,采用mini LED 显示屏,并配备高通X55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毫米波和sub-6GHz。

  此前苹果曾收购了英特尔关于智能手机5G调制解调器研发业务,计划开发自家的5G基带。不过从此次爆料来看,苹果的5G调制解调器研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新产品仍将与高通的产品捆绑。此外,苹果目前的动作显示其正在押宝mini-LED屏幕,这款显示屏产品能够带来更加明亮、丰富的色彩,成本也比OLED屏更低。

  近日还有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的第四代iPad Air产品将采用USB-C接口,不过iPad mini还将保留Lightning口。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NJNR203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