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苹果计划在新一代AirPods中集成环境光传感器,增加健康监测

  5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AirPods中新集成环境光传感器,用于增加用户的健康监测,而该传感器的供应商为我国台湾的ASE科技。

  在该篇报道中,明确提到了未来1-2年内,苹果将环境光传感器(ALS)集成到下一代AirPods设备中,但是对于该传感器具体可以提供什么样的功能还不是很清楚。不过环境光传感器将可能取代目前AirPods中的光学传感器,光学传感器配合运动加速感应器可以用来检测用户是否已将它们戴入耳中,从而能自动开启传送音频和激活麦克风等功能。

  有媒体猜测,苹果在AirPods中新增的环境光传感器将和近期爆料的健康监测功能有关,比如戴上耳机后可直接进行心率检测、血氧饱和度等身体特征。如果苹果真的在AirPods中加入该传感器,势必要对AirPods进行全新的设计,甚至入耳方式也将重新改变。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的Power beats Pro更有可能搭载环境光传感器,因为该耳机本身就定位运动健身,加入更多的健康监测传感器也就不足为奇了,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