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冬日清荷 傲游3携中国风皮肤拜贺新年

    泡泡网软件频道1月6日 岁末京城初雪韵,冬日清荷别样香。临近年底,各种节日纷至沓来,平安夜、圣诞节,加上一个“洋(阳)历年”元旦,国人要过的“洋节”越来越多,“洋味儿”也越来越浓。而随着傲游3新版发布,一款“清塘荷韵”皮肤,为“洋味儿”渐浓的日子带来一股清新的中国风,为冬日带来一缕淡淡荷香。

    傲游3本次版本更新重头戏是加强了同步功能,不同版本间的智能填表数据、广告猎手规则、简易收集面板内容等都可以在线同步。此外,傲游3新版加入了一款中国风的“清塘荷韵”皮肤,增加了分屏、视频弹出与保存、在线记事本、RSS预览与订阅到第三方阅读器等众多新功能。

    清塘荷韵

    荷花、涟漪、琵琶、游鱼……伴随着淡淡的芳香,一款带有浓郁中国风的皮肤展现在我们面前。傲游皮肤的灵活性在近来的几款皮肤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款“清塘荷韵”皮肤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淡淡的温馨。

冬日清荷 傲游3携中国风皮肤拜贺新年

    数据同步

    此次傲游3新版本的版本号为傲游3.0.19.3000,对同步功能进行了大幅更新。因为傲游丰富的产品线,各种版本产品的用户数据互通已经成为必备功能,不同系列产品的同步方式也各有不同。傲游3支持对傲游2数据基于账户的导入,以及傲游3之间的设置漫游同步。

冬日清荷 傲游3携中国风皮肤拜贺新年

    用户可以通过导入/导出功能导入傲游2.x的收藏夹、智能填表数据、简易收集面板数据、广告猎手规则等。

冬日清荷 傲游3携中国风皮肤拜贺新年

    用户也可以对傲游3的设置以及快速访问配置进行漫游,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抑或在其他地方,只要登陆相同的帐号,就会获取同样的配置,从而渐少了适应时间,提高了体验的一致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