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iGame品牌日“真香”警告!Sigma整机优惠 服务双升级!

  著名“真理学家”王境泽老师在几年前就揭露了一个人性真理,那就是万物都逃不过“真香”定律。放到iGame身上当然也不例外,5.7超级品牌日的白日梦想我们来帮你实现。

  做梦是每个智慧生物的脑波特权,以帮玩家圆梦为乐的iGame近日格外开心,原来是许愿的人越来越多,有梦想的人越来越多。现在正值5月7日一年一度的iGame超级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那我们就收集大家的领先波心愿,共同实现。!本次的超级品牌日活动覆盖显卡、主板、SSD、整机、游戏一体机多条产品线,以多元化的方式满足游戏玩家的装备需求,赋能全新游戏场景。

  兄弟盟~接下来就和大家好好捋一捋在Sigma整机方面的优惠和服务策略,保你大呼:真香!

  首先在优惠上,不多逼逼,先来个减1000!iGame Sigma M500整机(新款i5-9400F+RTX 2060型号)开启预售满减活动,只需要支付100元定金即可参与减1000元活动,低只需4949元即可到手!活动链接: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w4011-15495606497.64.177d18cauPENVd&id=597467000102&rn=50a952e3dce790394f78be4bc5be411b&abbucket=11&skuId=4525609775020

  除了满减活动,含RTX显卡的整机还会返还150元战网点,另外这还不算完,你甚至还可以免费得到!

  是的你没听错,在超级品牌日活动中,我们了解你的白日梦,我们想保证你的梦想成真!具体活动形式为:5月7日至5月8日期间下单付款成功后,即可在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 菜单栏 > i.活动 > 许愿免单页面提交相关信息,即可参与免单抽奖

  信息提交截止时间:5月10日晚24点

  免单方式:

  (1)iGame将在所有成功购买并且到公众号iGame玩家俱乐部提交信息的用户中,按照产品分类分别公开抽取免单奖励。

  (2)用户抽中某类产品免单,则免除用户在5月7日至5月8日期间购买对应产品的费用,免单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的对应产品金额为准。

  (3)若出现用户抽中某类产品的免单,但并未在活动时间购买该类产品的情况,则视为不符合活动参与要求,无法兑奖。

  当然,优惠升级后,服务也要跟上!今天iGame宣布,将旗下所有整机由一年免费上门升级为三年!并且在品牌日之前购买的用户也无需担心,你们将自动升级,同样享有三年免费上门维修服务!(具体详情请参考商品详情页)

  iGame售后服务目前拥有超过12万名技术员,覆盖了优先几乎所有市县,5分钟响应,2小时即可上门,让您维修无忧!

  当然,除了整机外,一体机方面优惠力度也是非常豪横!iGame G-ONE游戏一体机晒单有礼,游戏装备全面升级:

  5月1日至5月8日iGame品牌日活动期间购买iGame G-ONE游戏一体机全系列晒单返1000元购物券(京东E卡、天猫代金券),如购买iGame G-ONE(i7+2060)机型另外即赠送价值1999元乐歌E2电动升降桌,购买iGame G-ONE(RTX 2080)机型即赠送价值4500元梦想游戏场景改造设备【傲风电竞桌椅套装,雷蛇毒蝰鼠标、雷蛇萨诺狼蛛幻彩版游戏键盘、北海巨妖7.1耳机外设套装】,活动详情详见七彩虹京东自营旗舰店。

  当然,除了整机和一体机,显卡、主板、存储等优惠力度也是相当大~详情就请关注iGame公众号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