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音色双馨 尊宝Jamo Cub便携式蓝牙音箱横空问世

  丹麦著名音箱品牌Jamo尊宝近日发布了首款蓝牙音箱产品Jamo Cub尊宝小方盒便携式蓝牙音箱。此次,Jamo尊宝继续延续卓越音质,同时在产品外形及功能设计上别具匠心,将“音色双馨”集于一身。

  Jamo Cub尊宝小方盒便携式蓝牙音箱打破尊宝Jamo原本简约设计风格,机身小巧玲珑仅250克,轻松外出携带。而靓丽多彩的配色着实抓人眼球,除了有红、黑、粉、军绿4款纯色产品外,还推出了2款强烈多彩的撞色组合——蓝黄及橙绿,6款颜色整体呈现出乐观且充满活力的设计感。

  虽然Jamo Cub尊宝小方盒身材小巧,但呈现出的声音却是强劲有力。它采用钕铁硼磁路单元带来高灵敏度、高宽带,保证输出的音质更为强劲。而独有的专利动态低音技术,符合人耳听觉曲线原理,随音量变化自动适配音频参数,带来澎湃声场和强劲低音。

  Jamo Cub尊宝小方盒也是Jamo尊宝在产品创新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它融入TWS(True Wireless)技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左右声道配对。当2只Cub相遇,就可轻松为您组建一个“随身小型HiFi系统”,无论您身处户外、宿舍或办公室,都将让您体验到更震撼立体声效与真实的临场感。

  为了用户更便捷的体验Jamo Cub尊宝小方盒,它还内置了一键语音唤醒功能,用户可以通过Push to Talk技术直接唤醒手机语音助手,无需操控手机,更显便利。内置2000mah高性能锂电池,最高支持12小时播放时间,200小时超长待机,为您省心省力。同时,IPX5级的防水功能,更让您可以更安心的在户外使用,无惧风雨,尽情体验音乐乐趣。

  Jamo Cub尊宝小方盒定价人民币249元。为庆祝新品上市, 5月1日起将在天猫Jamo尊宝旗舰店推出多重礼遇。5月1日-5月7日,用户关注 “天猫Jamo尊宝旗舰店”即可参与免费试用活动。同时,用户在5月3日-9日期间,前500名下单预定Jamo Cub尊宝小方盒即赠送Jamo尊宝定制Cub收纳包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更多优惠活动,请关注天猫Jamo尊宝旗舰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