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有品上线399元惠普打印机:家用多功能快打,省钱更省心

  4月7日消息,惠普2679多功能喷墨打印机现已在小米有品上线,众筹价仅需399元。目前已有超6000人参与众筹,筹款已达240万左右,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惠普2679多功能喷墨打印机为一款三合一无线打印机,集打印扫描复印为一体,支持彩色打印,可以满足家庭日常打印需求,省钱更省心。最快打印速度为20页/分钟,购买还将附赠一套墨盒,单墨盒可支持最高480页打印工作,性价比极高。

  值得注意的是,惠普2679打印机支持手机、电脑、Pad等多系统终端通过惠普官方HP Smart APP或微信小程序来进行无线远程连接,微信中的图片、文档均可在小程序中一键打印。老师上门教学、亲友上门拜访等场景下,均可使用微信一键分享打印,可快速拿到教学资料与团聚照片。

  此外,惠普2679多功能喷墨打印机仅占地0.13平方,重约3kg,小巧轻便的身材随处可放,购买还可享受惠普官方提供的一年有限保修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小米有品官网查看详情。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