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米全新日用功能上线,首发支持3款机型

  4月7日消息,今日小米钱包的“智能选卡”功能已正式上线。据了解,这项功能主要是帮助用户避开繁琐的选卡过程,仅需将手机靠近读卡器或处在可识别区域,该功能便会自动为用户切换至相关卡片,用户直接扫描读卡即可,无需打开手机自选。

  官方介绍称,“智能选卡”功能以低功耗智能位置感知技术为基础,对用户的运动、静止状态,以及位置的变动采用全新的策略进行识别,随着用户的动态移动以及距离变换频率来完成判断,从而感知其确切位置。目前,这项功能已在小米10、小米10 Pro以及Redmi K30 Pro三款机型中首发,其余机型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据了解,开启“智能选卡”功能的步骤如下:1、在刷卡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智能选卡功能界面。2、点击开启智能选卡功能。3、选择需要的卡片,并为不同卡片标注不同的刷卡地点。4、添加刷卡地的位置信息。5、每张卡片可添加4个位置坐标,支持一卡多地刷。6、设置完成,卡片可智能判断并自动切换。

  你对小米“智能识卡”功能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编辑:NJNR2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