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要给力下一代!14款CPU 3DMARK 11横评

    3DMark 11的发布预示着DX11游戏的成熟,同时也给硬件平台带来了新的标准(相对Heaven Benchmark和StoneGaint这两款DX11测试软件),尽管姗姗来迟,但是该软件一如既往得受到欢迎和认可。

打上最新补丁!13款CPU 3DMARK 11横评

要给力下一代!14款CPU 3DMARK 11横评

    从上图中的测试结果可以看出,在X模式测试中,在高运算量压力下,平台的性能已经不能满足运算的需求,整个平台成为瓶颈,所以参测的13款CPU测得的成绩都很接近。

要给力下一代!14款CPU 3DMARK 11横评

要给力下一代!14款CPU 3DMARK 11横评

    而在负载较低的P模式和E模式下,测试得分随核心线程数的增多、主频的升高而升高,其中P模式下,Intel酷睿i7-930以4983分排第一,而酷睿i7-870则以4980紧跟其后,而在负载最低的E模式下,酷睿i7-870凭借睿频后的最高主频而一跃成为第一,Intel奔腾G6950测试得分与AMD速龙II X3 445很接近。从酷睿i7-870与酷睿i7-930、羿龙II X4 965和羿龙II X6 1090T的对比综合来看,测试结果对CPU的主频最为敏感,其次是CPU的核心/线程数,最后是CPU的缓存容量。因此如果想有个好成绩或者在DX11游戏中获得更流畅的体验,就需要购买一款高主频(或者超频)、多核心/线程并具有大缓存的处理器。

总结

    3DMark 11在总结了已有的多款DX11游戏并成功把握未来游戏主流特效后,给我们带来全新的基准测试,通过测试结果我们也可以看到,目前的处理器在强大压力下并不怎么给力,而明年Intel的Sandy Bridge处理器和AMD的Fusion平台则成为挑战的希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