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要给力下一代!14款CPU 3DMARK 11横评

    泡泡网CPU频道1月3日 似乎这年头都流行“跳票”了,IT产业的厂商们玩推延(“跳票”的官方词汇?)玩得越来越顺手,时不时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就能让原本期待的网友肺都要气炸,继游戏、手机等不断跳票之后,之前Futuremark的3DMark 11也是一再拖延。

打上最新补丁!13款CPU 3DMARK 11横评

3DMark 11姗姗来迟

    之前Futuremark宣布DX11新时代的游戏3D图形基准测试软件3DMark 11将在2010年11月30日发布,不料就在发布前夕,Futuremark对外通知,由于最后时刻还需要进行一些问题修正,因此3DMark 11将延期数日发布。这让期待已久的网友很是失望。

打上最新补丁!13款CPU 3DMARK 11横评

AMD与NVIDIA为真假DX11争得不可开交

    到了12月初的时候,我们得到消息3DMark 11将在12月7日发布,准确得说是12月7日北京时间晚22点发布。不得不说,3DMark 11的发布不只众多网友期待,也牵动着两个显卡巨头的神经,二者此时正为真假DX11争得不可开交。

    Futuremark在DX11显卡上市如此之久之后才发布3DMark 11是有它自己的考量的,正如3DMark Vantage一样,姗姗来迟的基准测试以时间换取了公正性和主流性。在DX11显卡发布之初,市场中的DX11游戏还很少,而且也很难根据当时采用的DX11特效分辨出未来的主流特效,在HD6000和GTX500系列显卡发布后,DX11游戏已经很多了,这个时候在基准测试时究竟该侧重哪一个特效自然就好选得多,因此,可以说,3DMark 11伴随主流GTX570的发布正是把握时机恰到好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