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六边形矩阵式编织!镭拓"X"鼠标垫曝光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2月30日 镭拓X系列粗面鼠标垫是之前矩阵网面鼠标垫的升级之作,它的粗织表面更加适合于任何一款游戏环境中,给您带来较好的急停准确度,同时保持较强顺滑手感和完美的操控性。

    镭拓X系列布面采用六边形矩阵式立体编织工艺,加强了表面触感,使手掌能够在移动中感受到布纹的纹理变化,以至于手掌对鼠标的定位会更加清晰,使用中带来非常好的的操控性和精准度。X系列鼠标垫提供均匀的纵横摩擦力,表面纹理相对一般的布面鼠标垫都要粗,这样势必会让你的鼠标在其表面移动更加畅滑无比。

Rantopad X系列鼠标垫

    这次粗面鼠标垫共发布X1、X3两种型号,尺寸分别是:280×220×3mm和360×280×3mm。鼠标垫底部采用完全一样的天然橡胶基材,结合波浪式纹理设计的底面可以保证在任何光滑表面上都不会轻易移位,防滑效果较好。

Rantopan X1鼠标垫、X3鼠标垫 对比

    鼠标垫边缘采用激光切割使鼠标垫边沿显得更加整齐和无毛边,后经二次柔边处理让鼠标垫光滑的边沿不会觉得硬和割手。

    镭拓X1鼠标垫统一售价:25元
    镭拓X3鼠标垫统一售价:45元

    产品特点:

    1、粗面网纹表面带来更优秀的定位能力和操控性。
    2、兼容光电鼠标和激光鼠标。
    3、激光切割加柔边处理,让鼠标垫光滑的边沿不会觉得硬和割手。
    4、使用100%天然橡胶基材,绝不使用回收橡胶和用于掩盖化学气味的香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