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降价iPhone 11、入门9,全新升级的无刘海12,果粉怎么选?

  4月2日消息,由于疫情影响,大家的消费热情都不高,另外为了给即将发布的新品让路,旧产品就开启了降价模式。2019年发布的iPhone11近日就是这样,在某电商平台降幅达到了1600元,最低仅需4999元即可入手。

  在这样大幅度的降价下,疑似证明iPhone 12系列或将很快发布,不过最快也得等到秋季才行。最近发布的可能是入门机iPhone 9,采用iPhone 8外观设计,4.7英寸的LCD屏幕,iPhone 11同款A13芯片,更低的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不知到时候大家是更愿意买便宜的iPhone 9,还是iPhone 11呢?

  或者大家在等等iPhone 12也是不错的。因为iPhone 12系列将是苹果首款5G,并且高配版可能没有刘海屏而是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将搭载高通基带,有望内置4000mAh电池,配备6400万镜头,广受诟病的刘海、信号、续航都将得到解决,真的可谓苹果前所未有的升级了!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