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招即将发布!华为智慧屏新旗舰面板供应商或为LG

  4月2日消息,有内部人员透露称:余承东此前所说的即将在国内发布会发布的大招或为新一代智慧屏旗舰。而且此次新品面板的供应商是LG,但是此前华为智慧屏面板的供应商是TCL华星光电和中国台湾友达光电。不过是否真实还需要等到发布会上揭晓答案。

  近日,华为官方已经开启华为智慧屏新旗舰的预热,海报显示华为智慧屏新旗舰将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弹出式装置的大小和前代相比大了不少,预计可能有相关升级值得期待!

  而且今天华为官方还发布了智慧屏的预热视频,即使用布遮住整个智慧屏,弹出式摄像头也能非常自如的升起,没有妨碍。不过其他方面该智慧屏将搭载什么处理器,还有哪些特殊功能还不得而知,有需要的可持续关注本站,或者留言评论。

  4月8日,华为国内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召开,届时华为P40系列的国行价格以及华为智慧屏新品都将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104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