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康表示新iPhone今年一定推出 但时间待确定

  4月2日消息,根据彭博社的报道富士康虽然承认因为疫情耽误了产能,但是作为苹果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表示现在已经恢复到正常的生产水平,表示对新iPhone的生产没有任何问题。

  根据富士康的高管所说,新iPhone计划会在6月开始试生产,8月开始量产,但是收到疫情的影响,虽然富士康的工厂回复正常生产,也难免会造成原计划延误。所以富士康表示新iPhone一定会在美国假日购物季上市,不会“鸽”。

  如今苹果已经命令全球的苹果员工在家办公,为了克服远程办公带来的种种不适,难免会让工作效率下降。除了来自苹果和富士康之间的沟通不方便的难题,生产新iPhone还要解决零件供应问题,富士康表示所有的零件供应商都一样在这场疫情中受到影响。

  关于新iPhone,根据目前为止收集到的消息来看,苹果今年将会发布4款型号的iPhone 12,其中包括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Plus以及6.1英寸的iPhone 12 Pro、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并且有消息称今年的iPhone将会用上高刷屏和5G,在相机方面将会增加一颗激光雷达镜头,类似于刚刚发布的新iPad Pro。按照惯例苹果都会在9月份发布新的iPhone,然后在发布后的第三周开卖,今年的发布会时间可能依旧,但是开卖时间将会推迟。

  NJNR10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