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防爆盾?魅族17真机首曝,摄像头设计长这样,喜欢吗?

  4月2日消息,魅族17的真机照首次曝光,不过从图片来看只能看到魅族17的机身后盖,因此魅族17疑似采用了后置横排相机模组设计,这与此前曝光魅族17渲染图有些类似。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像防爆盾。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一款魅族5G新机通过了3C认证,该款新机大概率就是魅族17。型号共有2个分别为:M081Q和MO81M,采用UP1030充电器,将支持30W的快充。

  结合此前消息,魅族17或将采用6.5英寸的90Hz AMOLED屏幕,配置上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LPDDR5和UFS3.0;相机方面,或后置四摄包括:6400万主摄、800万广角镜头、500万长焦镜头以及200万景深。

  其他方面,魅族17或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双扬声器、马达以及屏下指纹识别。有消息称魅族17起步价为3999元,如果真的是这样,你会买吗?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10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