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17邀请函曝光!发布时间:4月15日

  4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魅族17的邀请函,邀请函是一个防爆盾,疑似暗示魅族17的后置摄像头将采用横向排列设计。而且此前也有后置横向相机模组的魅族17渲染图曝光,整体来看,颜值可观,其中有一颗摄像头还有闪光灯环绕。重要的是,防爆盾最下方有个时间:4月15日,魅族17很可能那天发布。

  结合此前消息,魅族17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屏幕还将采用6.5英寸90Hz高刷新挖孔屏设计,挖孔屏四周或有充电灯环绕显示。续航上,或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横向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等。有消息称该机售价或3999元起步,不过真实性有待确认。

  其他方面,魅族17或搭载LPDDR5+UFS3.0;相机参数或为横向四摄包括: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200万景深。其他的一些内容并没有更多消息。

  相信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魅族官方会逐一进行官宣,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NJNR104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