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1000R曲率 三星推出T55系列商用显示器

  引自techpowerup的消息。三星全新推出了专为商用办公而设计的T55系列显示器。具体型号包括三款,分别为24英寸的C24T55,27英寸的C27T55以及32英寸的C32T55。

  三星T55系列显示器的大部分规格都是一致的。它们均具有1000R弯曲,能够提供更强的沉浸式视觉体验。并采用VA面板,具备1920*1080分辨率,75Hz刷新率,4毫秒GtG响应时间,250nit亮度,3000:1对比度,支持AMD FreeSync技术,具备1.193的sRGB色域覆盖以及0.884的Adobe RGB色域覆盖。视频接口包括有HDMI 1.4,DisplayPort 1.2以及D-Sub。该系列显示器支持-3°~20°屏幕仰俯调节,不支持VESA标准的壁挂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27英寸和32英寸机型均具有一对5W功率的立体声音箱,而24英寸机型则不带内置音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