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即将推出HMS 由荣耀V30首次搭载

  去年5月份,华为被加入美国“实体清单”,并禁止谷歌向华为手机提供GMS(谷歌移动服务),同时期,华为也开始打造自己的移动服务套件HMS,用于替代谷歌的GMS服务。

  对于海外安卓市场来说,谷歌的GMS系统级生态服务是一款手机体验非常重要的要素,GMS的缺失也会大幅影响华为在全球市场的表现。因此在海外市场,HMS就显得尤为重要,华为将在2020年重点打造HMS服务,以解决海外生态问题。

  目前,荣耀已确认将于下周在欧洲率先推出搭载HMS服务的荣耀V30手机。HMS是华为云服务生态合集,包括华为账号、华为推送服务、云盘及支付服务等内容,也有观点认为,这是华为旗下鸿蒙操作系统的开端。

  荣耀V30于2019年11月在国内推出,正面采用了6.57英寸双打孔1080P LCD全面屏,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支持双模5G;相机方面采用了矩阵三摄,主摄是采用了4000万像素索尼定制RYYB传感器的超感光摄像头;续航方面配备了42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40W超级快充,硬件配置不俗。可以看出的是,自研芯片+自研操作系统的组合将是未来华为的发展方向。

  受疫情影响,荣耀原定于下周一的MWC展会被迫取消,不过荣耀赵明表示将通过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发布会。HMS的诞生意味着华为将在海外市场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并且也是自研操作系统密不可分的重要环节,HMS在获得足够数量的用户基础后,也能在未来顺利引导用户进行系统转移,对华为未来的战略部署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赵明也表示,这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荣耀V30 5G 双模 麒麟990 突破性相机矩阵 游戏手机 6GB+128GB 冰岛幻境 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
京东价:2999.00
去购买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