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年底换机选什么?这些双模5G手机值得选

农历新年马上要到了,辛苦一年,相信不少朋友都打算购买一台手机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现在购买手机,选购一台支持双模5G手机更省心。最近有什么值得选的5G双模手机?赶紧来看一下。

vivo X30 Pro售价3998元起【点击直达】

首先推荐的是vivo X30 Pro,这是vivo最近发布的双模5G手机,在影像拍摄方面表现非常突出。

vivo X30 Pro后置为6400万主摄+3200万人像镜头+13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800万广角镜头四摄组合,前置为3200万像素摄像头。每个镜头都有不同的用途,通过多摄组合能带来更加全面的拍照体验。

其中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最高60倍数码变焦,5倍光学变焦和10倍混合变焦的成像质量都不错,能够带来更多的拍照玩法。

人像拍照方面,vivo X30 Pro给我们带来了全新体验。通过后置50mm人像镜头,能够得到更加自然的人像样张,搭配AI人眼追焦技术,即使人物走动也能实现快速眼部对焦,更加精准,随手就能拍到好照片。

外观上延续了时尚潮流设计风格,融入大自然灵感,背面渐变色自然唯美,拥有曜石、秘银、绯云三种配色可选。配备一块6.44英寸的超小孔XDR屏,仅为2.98mm的超小孔设计能有效降低对视觉效果影响,带来开阔的视野。 

vivo X30 Pro搭载Exynos980双模5G SoC,支持NSA/SA双模5G,对5G网络支持更全面。4350mAh大容量电池、33W闪充能够保证不错的充电续航体验。

vivo X30 Pro能够带来出色的综合使用体验,支持双模5G让日常使用更加省心。强悍的拍照性能可以轻松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拍照需求,如果你特别喜欢拍照,想要购买一台支持双模5G的手机,vivo X30 Pro值得考虑。

OPPO Reno3 Pro售价3999元起【点击直达】

OPPO Reno3 Pro也是去年底刚发布的一款双模5G手机,在机身厚度和重量方面保持得非常好。仅7.7mm机身厚度、171g机身重量,即使是5G手机也能保持轻盈的握持感。

OPPO Reno3 Pro后置为4800 万主摄+1300 万长焦+800 万超广角+200 万黑白摄像头四摄组合,其中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可实现5倍混合光学变焦。

视频防抖是这次OPPO Reno3 Pro的主打功能,升级为全新的视频超级双防抖。通过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的 HIS 混合防抖技术,手持拍摄能够获得更加稳定流畅的视频画面。其中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通过超广角镜头拍摄,通过超级防抖算法和高精度陀螺仪对画面进行增稳,不仅能保持较好的画面稳定性,也能拥有开阔的视野。

OPPO Reno3 Pro配备一块9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拥有出色显示素质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视觉流畅度。同时还配备了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外放玩游戏、看电影都能获得震撼的影音体验。

OPPO Reno3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支持双模5G。还拥有5G+Wi-Fi双通道、360 度环绕式天线设计等加持,体验5G网络更简单省心。

充电续航方面,配备VOOC 4.0闪充(30W),在轻薄的机身还塞进了一块4025mAh大容量电池。系统通过Smart 5G 智能调度进行功耗控制,可以在不影响用户感知网速前提下提升整机续航。

上面推荐的两款机型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双模5G手机,各自有不同的特点,想要购机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