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苹果风格!Ducky将推出白同刻机械键盘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2月20日 机械键盘市场可以说是今年国内市场的一个亮点,对于机械键盘而言我们可以看到像CHERRY这类元老级的品牌同时也可以看到如Noppoo、Ducky、Razer、雷柏等刚刚进驻到这一领域的“新人”。近期有消息传出,Ducky即将推出白色同刻机械键盘,倒是肯定会得到不少烧友的追捧。

Ducky将推白同刻机械键盘

    对于同刻而言,我们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字符颜色与键帽颜色一致,大体看上去比较难以分辨,但细节上还是有些诧异。白同刻则是采用了白色字符和白色键帽的一种设计,应用于机械键盘之上颇显出苹果风格,肯定会赢得不少追求时尚的年轻朋友的喜爱。

    目前Ducky将这款机械键盘的定价标在8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