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索尼CEO:PS5将是“唯一”,与其他主机有很大的不同!

  在CES 2020大会上,索尼在公布了PS5的LOGO后,并没有透露其他关于PS5的信息。而索尼互娱的首席执行官Jim Ryan在大会采访中则表示:“每次的新一代主机只带来了处理器与游戏画质的改变,虽然这是很重要的一点,但PS5的特色不仅仅是拥有超高的配置,在3D音频和手柄触觉反馈上也是相当出色,当玩家去体验时,就会让用户爱上这种感觉!”

  在索尼公布了PS5的LOGO后,便掀起了一场全球网友的“吐槽大会”。而在采访中他表示,保持品牌的一致性是索尼一直贯彻执行的,因此PS5在LOGO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动,想让玩家们一眼就可以认出,这就是你们所期待的“Play Station”。

  根据此前的爆料,PS5所搭载的GPU浮点运算为9.2TF,它将采用的Oberon芯片,提供36组Navi架构计算单元,运行频率达到2.0GHz。此外PS5拥有16GB GDDR6内存,带宽速度为448GB/s至512GB/s。

  最后,针对PS5的向下兼容,Jim Ryan表示:“在PS5推出后,仍然会有大量的PS4用户。除了在配置上,我们需要在其他方面提供新的吸引力,因此,向下兼容是PS5必须拥有的。”

  有趣的是,近日,前微软高管Mike Ybarra在买XBox X还是PS5”的问题下回答:“我会选择PS5,因为Xbox X的独占游戏可以在PC上玩。”看来,在这场次时代主机之争中,独占游戏将会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

  本文编辑:谭兴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