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次世代游戏新装备!Razer圣甲虫鼠标垫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2月17日 2010年12月16日,美国加州,卡尔斯巴德——大多数好电影的续集很悲剧;好书的续集通常会很悲剧;有些时候好游戏的续作也很悲剧。但Razer产品的续作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他们只会更给力。

    全球领先的高端时尚游戏外设厂商——Razer(雷蛇)发布了Razer Scarab圣甲虫,一款次世代硬质游戏鼠标垫。Scarab圣甲虫特有浅灰色的Razer Fractal 2.0表面涂层,这款备受期待的破坏王巨蚁续作将“优越追踪”提升至一个新水准。

Razer Scarab圣甲虫鼠标垫

    关于Razer Scarab圣甲虫

    Razer Fractal 2.0表面涂层使得Scarab圣甲虫成为一款超棒的鼠标垫。它会建立起一套响应快速、表面均匀统一的追踪系统,完美兼容光学与激光鼠标传感器。并且经过速度与控制两方面的精密调整,以求能够更精确地瞄准对手。

Razer Scarab圣甲虫鼠标垫

    Razer甚至还附赠了一个便携盒,不但能够保护Scarab圣甲虫,同时也可以存放你工作所需的文件,白天是与其他人一样的上班族,而到晚上就能变身成为狂热的游戏玩家。而且它外观超酷,保证会有高回头率,羡煞旁人。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399元

    产品特色:

    ◆ 高性能Fractal 2.0? 表面涂层
    ◆ 完美兼容激光与光学鼠标
    ◆ 硬质鼠标垫提供精确追踪性能
    ◆ 经过优化的橡胶底面,拥有更强的稳定性
    ◆ 适用于绝大多数游戏环境的大尺寸: 350(长) x 250(宽) x 3(高)mm
    ◆ 坚固的便携盒,安全可靠
    ◆ 使用时手感较好

    Serious Gaming战队的Alexey "Cypher” Yanusheuski,Quake Live世界冠军如此评价Scarab圣甲虫:“这样一款鼠标垫能够让你在高强度的Quake比赛中更轻松地保持状态。我期望能够进一步改善自己的火箭跳技术,并且提升击杀数量。”

    Mousesports战队的CS 1.6世界冠军Olga “Pachella” Pak说道:“Razer在研发这款产品时特别注重了FPS玩家的需求,改善了精准度,现在Scarab圣甲虫已经成了我高DPI游戏鼠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