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MacBook Pro防反射涂层维修计划更新,包含这9款设备

  12月22日消息,本周,苹果向其授权服务供应商发送了一份内部备忘录。该备忘录显示,只要用户的MacBook和MacBook Pro出现抗反射涂层问题,且其设备购买至今未超过4年,苹果就将继续对该用户遇到的抗反射涂层磨损或分层问题提供免费的显示器维修服务。

  在苹果最新的内部文件中,苹果公布了9款仍有资格参加维修计划的电脑型号,它们分别是MacBook Pro(13英寸,2015年初)、MacBook Pro(15英寸,2015年中期)、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MacBook Pro(15英寸,2016)、MacBook Pro(13英寸,2017年)、MacBook Pro(15英寸,2017年)、MacBook(12英寸,2015年初)、MacBook(12英寸,2016年初)以及MacBook(12英寸,2017年初)。

  但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及以后发布的MacBook Pro或MacBook Air型号目前尚不包含在该列表之内。同时,2014年及更早发行的MacBook Pro型号也不再包含在该计划之中。但是对于那些型号比较早,购买日期却比较晚的设备来说,其直到现在也依旧符合维修计划要求。

  与此同时,macrumors的报道也显示出,苹果的MacBook和MacBook Pro很早之前便出现了抗反射涂层磨损或分层问题,并且受该问题困扰的人数至今已达数万。据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曾组建了一个Facebook群,其人数至今已超17000人。除此之外,人们还专门建立了一个名为“Staingate”的网站,用以分享受影响的MacBook图片。

  对此,苹果官方自2015年10月便开始提供对应的维修服务,并且此前苹果还在其内部服务指南中表示,对于超过保修期但是其设备出现了上述问题的用户来说,苹果将为其提供退款。

  本文编辑:张娇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