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导购    /    正文

双十二买主板,怎么选?这三款拯救你的选择困难症

  在众多电脑配件中,CPU、显卡等可以说是主流大件了,很多用户在改装电脑时也通常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两项配置中,而对于主板的要求就没那么高了。但实际上,一个好的主板能够为电脑升级和使用寿命加分,是万万不容忽视的。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三款精挑细选的优质主板,时逢双十二大促,这些主板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如果你现在正在挑选主板的话,不妨来看一下吧!

  1、华硕 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

  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为电竞特工主板,该系列充满军事迷彩风,并搭载多项游戏功能,采用TUF认证组件提高系统稳定性。该主板具有强大的供电能力与全面的散热控制选项,能轻松驾驭第三代AMD锐龙处理器。Procool高强度电源实心接口,能够减少阻抗降低工作温度,延长使用寿命。

  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的DIGI+数字供电(VRM)控制模块,可提供更精准的参数调校、更强的供电能效转换,更高系统稳定性和提高超频成功率。双PCle 4.0 M.2插槽支持22110规格及NVMe SSD RAID阵列,通过两个PCle 4.0存储设备来组建RAID阵列,可以享受惊人的数据传输速度。

  华硕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将于12月9日00:00开始京东秒杀活动,秒杀价仅1999元,京东PLUS会员1799元即可入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方购买链接查看详情。

华硕(ASUS)TUF GAMING X570-PLUS (WI-FI)主板板载WIFI支持 CPU 3700X/3800X/3900X(AMD X570/socket AM4)
京东价:1699.00
去购买

  2、华硕(ASUS)PRIME A320M-K 主板

  华硕(ASUS)PRIME A320M-K 主板具备5重优化模式,包括游戏模式、工作模式、暂离模式等,还具备工业级的整机风扇综合控制功能。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技术,拥有更快的读写速度和更低的功耗,支持NVME M.2双模式,板载M.2支持PCIe 3.0x4,速度可达32Gb/s。

  华硕(ASUS)PRIME A320M-K 主板具备5重防护功能,包括高强度的显卡插槽、LANGUARD网络安全防护、DIGI+数字供电大师、过载保护、不锈钢防潮I/O接口等,全方位守护用户的使用体验。

  华硕(ASUS)PRIME A320M-K 主板目前已参与双十二的京东暖暖节活动,售价仅为44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方购买链接查看详情。

华硕(ASUS)PRIME A320M-K 主板 (AMD A320/Socket AM4)
京东价:449.00
去购买

  3、华硕 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

  华硕(ASUS)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支持Aura Sync RGB LED 灯效,支持DDR4 3533MHz内存超频频率,拥有双M.2和原生USB 3.1 Gen 2接口。采用华硕SafeSlot高强度插槽,提供更强的保护力与剪切阻力,ESD防护可保护主板免受静电放电的损害,延长组件使用寿命。通过认证的TUF电感、电容、晶体管能为CPU稳定供电,协助提升系统的稳定性。

  华硕(ASUS)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配备强化型VRM及散热片,能大幅度提升散热效果。GPU的散热感应功能能够保证散热控制灵活进行,长时间畅玩游戏无压力。DTS电竞特工游戏音效定制,能够给玩家带来更逼真、更震撼的游戏音效或更精准的声音定位。

  华硕(ASUS)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京东秒杀活动于12月8日18:00正式开始,京东价769元。值得注意的是,关注店铺即可享受粉丝价68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官方购买链接查看详情。

华硕(ASUS)TUF B450M-PRO GAMING电竞特工主板 支持 CPU 3700X/3600X/3600/2600(AMD B450/ Socket AM4)
京东价:769.00
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