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OS曝安全事故!iPhone4~iPhone8存严重漏洞,无需密码可查看隐私

  11月16日消息,据iOS开发者@皮乐 Hiraku 发布的消息,近日国外黑客发现了iOS上的checkm8漏洞。从iPhone 4s 到iPhone 8都存在该问题,在没有任何密码的情况下,只要接触到对方手机即可利用软件查看手机内部资料。

  与之前曝光的永久越狱漏洞checkra1n相同,这项checkm8漏洞与产品的硬件有关,不管如何更新系统都无法修补该漏洞。不止iPhone4至iPhone8的所有手机型号,在这一时期发布的所有 iPad、iPod touch、Apple TV、Apple Watch,甚至 HomePod 等设备均会受到影响。

  简单来说,目前没有该漏洞的设备只有 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11、iPhone 11 Pro,iPad Pro 12.9 寸与11寸、iPad Air (第三代)与iPad mini(第五代)。需要注意的是,2019 年 9 月出的 iPad 第七代也含有此漏洞。

  此前公布的checkra1n 漏洞需要手机连接电脑才能执行,但这项checkm8漏洞的攻击方式更简单,甚至无需与电脑相连,只要接触到手机即可进行。目前该漏洞已得到iOS开发者的证实,请各位苹果用户务必小心谨慎,保护好自身的隐私信息。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