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全渠道购物狂欢!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11.11总销售额同比增长177%!

  11月1日至11月11日,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全国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77%,手机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107%,从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11.11的战报数据中不难发现,凭借全渠道零售的硬核科技和场景化的购物体验,创新型的消费模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和欢迎,也不禁让人对京东全渠道零售广阔的发展前景更加期待。

  11月1日至11月11日,全国累计销售额排名前十的京东之家中,前三甲分别被河南郑州美景万科京东之家、江西南昌西湖万达京东之家、山东烟台新世界百货京东之家夺得!而在京东专卖店这边,黄石新天地京东专卖店、宁波市鄞州区飞虹京东专卖店、瑞安市西街路京东专卖店位居前三。5G线下体验活动、一加7T系列Pop-up快闪活动、海量Jpass礼券和门店诸多优惠活动,都推动着线下零售销售额的迅猛增长,也让京东之家和京东专卖店的发展备受行业和消费者瞩目。

  从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的手机品牌销量来看,荣耀在今年11.11表现亮眼,销量领跑,Apple和OPPO旗舰爆品迭出,位列第二、三名;小米、一加、vivo凭借着价格优势和高性能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购机,排在第四、五名;此外,华为、魅族、三星颜值能打火力全开,联合互联网新锐realme也纷纷强势入榜。而从手机品牌的销售额来看,排名有了一些变化,Apple、荣耀、一加分列前三名,OPPO、小米、华为紧随其后,魅族、vivo、realme、三星也均有着不俗的表现。

  其实,在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再创佳绩的背后,是其一直以来对全渠道零售战略持续践行的结果。目前为止,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已经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超过300个城市,11.11期间进店客流超过了300万人次。

  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一直是京东全渠道业务布局的践行者,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更致力于促进线下场景体验升级。京东Jpass就是以会员码为核心,实现电商和门店场景深度融合的重要手段。京东11.11期间,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依托企业微信“连接”能力赋能导购,通过门店导购助手与微信互通的能力与会员建立一对一的长效沟通,为会员定向发送JPASS优惠券、精准推荐产品、提供实时售后服务,活动期间,全国范围内累计投放Jpass券超100万张,为线下门店引流近10万人次,带来近5000万的销售额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11.11期间,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最受消费者关注、咨询最多的“带电产品”TOP 10榜单也已经“新鲜出炉”。Apple iPhone 11 Pro、一加 OnePlus 7T、荣耀20S 全网通版勇夺前三名,消费者对手机产品的消费热情和信心不断高涨;小度人工智能音箱1S凭借海量优质内容资源化身智能生活助手,占据第四位,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使用了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联想ThinkPad E480笔记本电脑以及预装荣耀第三方Linux版操作系统的MagicBook 2019笔记本电脑在办公一族中获得了极高好评,位于第五、六名;小度在家1S、HUAWEI WATCH GT2、京东京造智能负离子电吹风、小米米家LED智能台灯1S等智能电子产品也受到了线下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榜上有名。

  毫无疑问,今年的京东11.11,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又再次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用实际的销售战绩证明了京东线下零售布局的成功。当然,对于全渠道零售来说,这还只是开始,在未来的时间里,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必将继续践行全渠道零售理念,围绕用户需求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高质量消费体验,以数字技术为驱动力创新零售业态,满足每一位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让我们共同期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