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游戏台式机爆品福利来袭!机械师F117-D双11闪降:跌幅险破1千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各大品牌厂商也开始推出力度更大的优惠活动,作为消费者的我们这时候不薅羊毛更待何时!机械师F117-D吃鸡游戏台式机目前在京东官方销售平台已经开启了秒杀活动,9日当天购买享最高911元的优惠,且官方承诺双十一保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机械师F117-D采用仿金属镀膜拉丝,钻石切割棱角分明,机身还配有机械之心Logo与投射氛围灯,18种RGB动态灯效可以营造浓郁的游戏气氛。灯光装置遍布战机,顶部有M型机械信仰灯带,两侧则为闪电图腾,胜利之光双V灯带与迷幻投射氛围灯组合,可按个人喜好打造个性化作战空间。

  机械师F117-D台式机搭载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5-9400 6核6线程处理器,基本频率2.9GHz,单核睿频4.1GHz,显卡采用GeForce GTX 1660Ti,拥有 6G GDDR6显存。存储方面采用256G PCI-E固态硬盘+1TB机械硬盘组合,还配有16GB DDR4 2666MHz的高频内存,相比普通内存性能更强。机械师F117-D台式机内置长城400W电源,防潮减震设计能够优化低频共振,整体更加人性化。

  机械师F117-D的京东秒杀活动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以九代i5 16G/256G+1T+1660Ti版本为例,其原价为5999元,现抢购价仅售5088元。此外,机械师F117-D吃鸡游戏台式机不仅有着售价方面的优惠,参与购买晒单还可获赠电竞鼠标套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机械师(MACHENIKE)F117吃鸡游戏台式机电脑电竞主机(i5-9400 16G 256G PCIE+1T GTX1660Ti 6G独显)
京东价:5088.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