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工作效率有救了!闪迪固态移动硬盘支持1050MBs读取速度,还有超值优惠

  对一个有大量文件需要储存的人来说,一款坚实耐用的固态移动硬盘十分重要,当然,如果这款硬盘还能拥有超高的读取速度就更好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三款移动固态硬盘,它们不仅轻巧便携,读取速度也十分给力!

  第一款是闪迪至尊超极速移动固态硬盘【购买链接】,它采用NVMe高速技术,传输速度高达1050MB/s,还拥有USB3.1 Gen 2接口,可直接在固态硬盘中编辑文件,提供超流畅的编辑体验,节省传输以及编辑文件的时间;具备广泛兼容性,支持USB Type-C和Type-A双接口,兼容Windows、Mac双系统;IP55级防水防尘特性,适用于任何严苛环境的户外场景。而且,它仅有口袋大小,可轻松携带,不论是装在背包里还是放在口袋中,都毫无压力。如果正巧在计划旅行中,这款再适合不过了。现在支付预付款,双十一支付尾款,就可享受最低价!

     第二款是WD My Passport SSD【购买链接】,用一句话就可总结这款硬盘,“小巧别致抗跌落,轻薄出行0负担”。它采用经典的黑灰配色设计,全金属的机身极具现代商务气息,厚度仅1厘米,能够承受1.98米高度跌落测试,方便携带,还不用担心损坏;采用Type-C接口,同时支持多种移动设备,读写速度达到540MB/秒,可有效节省你的等待时间,内置WD Security软件,支持密码保护。目前促销价1TB仅需1299元。

  第三款是WD My Passport Go【购买链接】,这款移动硬盘小巧便携且性能稳定,十分适合职场人士或者出差旅途,它重量仅55克,采用自带接线的设计,外出时不用担心没带线;可兼容Windows和Mac电脑,读取速度达到400MB/s,重要的是,它配备了减震橡胶保护套,可承受2米高空跌落。目前促销价1TB仅需999元,较低价格可享受SSD般的性能体验。

  这三款移动固态硬盘均拥有高性能和高颜值,出门携带最适合不过了,而且最近正值双十一电商大促,天猫双十一狂欢节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西数(WD)和闪迪(SanDisk)旗舰店的多款商品均参与预售优惠,现在支付定金,双11当天补足尾款即可享受最低价格。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