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旗舰应有的风范 雷柏V808原厂轴背光机械键盘驱动设置

  近日,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推出了旗下高端电竞键盘V808搭载Cherry原厂机械轴,PBT材质双色注塑透光键帽、极简经典窄边框设计,以严谨的工艺、经典的设计和强悍的配备,还原Cherry原厂轴最原汁原味的手感。与此同时,雷柏也为V808配备了强大的驱动软件,几乎可以设置键盘的所有性能,彻底释放潜能,享受原厂轴游戏键盘的魅力!

  V808驱动使用:

  在雷柏官网下载V808驱动,安装并打开驱动程序后,我们可以在主界面上部有【配置文件1】、【配置文件2】、【配置文件3】、【宏编辑器】、【恢复出厂设置】、【灯光】等选项。

  配置文件

  V808可以设置3组不同的设置,每组配置文件都可以独立保存设置,方便玩家切换不同的应用场景。

  按键自定义

  任意选择一个配置文件,我们可以通过点击右边键盘的示意图,来自定义每个按键的功能。

  我们以“F1””键为例,点击“F1”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跳出3个选项,分别是键盘功能,宏功能,多媒体功能。

  键盘功能,便是替换原有键盘其他的按键,可以是单个按键,也可以是组合键。例如,我这会将F1设置为Ctrl+Alt+A,这是QQ的全局截图快捷键,点击确认后,便可以实现F1快速截图功能。

  而多媒体功能,则可以实现快速调出Windows系统的一些常用多媒体功能键,例如播放器控制、邮件、计算器等。

  宏的设置,需要先录制宏,然后才能在配置文件里调用宏。

  1. 我们先点击宏编辑器,新建一个宏文件。例如绝地求生一键稳枪。

  2. 将“一键稳枪”的一系列操作进行录制,点击界面开始录制宏,先输入两次Shift,再点击停止录制。停止录制后,按键列表里的事件都是可以编辑删除的。我们需要在两个Shift之间,插入一个鼠标左键。

  3. 在“插入事件”中选择左键,插入到两个Shift之间。然后,我们需要删除第一个Shift的抬起动作,和第二Shift的按下动作,这样,便可以模拟实际操作中,长按Shift+左键的操作,这便是一组宏命令设置。

  4. 设置好一键稳枪的一系列动作之后,回到主页面中,以T键为例,点击T键,选择“宏”,选择刚才设置好的“一键稳枪”命令,点击“确定”后,点击“应用”即可使用。

  同样的,宏也可以用于很多RTS的连招使用,如LOL赏金猎人的ER连招,女警EQ二连,盲僧摸眼R闪,牛头WQ二连等,都可以通过上述步骤,将复杂的连招录制成宏,简化原本繁琐的操作,让你的游戏水平更进一层。

  雷柏V808背光游戏机械键盘现已正式上市,每处看似不经意的细节打磨,都体现了雷柏专业的机械键盘制造功底;而配套强大的驱动软件,也体现了对玩家无微不至的关怀。V808仅399元的价格,也成为当下市面上最具性价比的原厂轴机械键盘之一,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雷柏游戏-智造游戏快乐

  雷柏(Rapoo),成立于2002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拥有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

  雷柏游戏外设,从2008年面世至今,旗下电竞VT与游戏V两大品牌系列,涉及无线游戏与电竞游戏两大领域,涵盖游戏鼠标、游戏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等多个品类产品,实力研发定制游戏外设专属芯片、轴体、微动等部件,深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雷柏游戏外设不仅深耕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还全面携手电竞各领域,先后与电竞战队(皇族、GT、OMG、AS仙阁、GK)、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都展开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电竞文化发展。此外,雷柏游戏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陆续联手推出过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专属外设产品,持续用中国“智”造,为玩家打造游戏快乐。

  雷柏游戏一路伴随游戏与电竞行业的发展,以诚意实践,扎根用户市场,锐意进取开拓。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注游戏玩家,聚焦产品服务,雷柏游戏“智”造快乐体验。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