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闪存盘怎么选?大容量+高速+加密

  闪迪(SanDisk)至尊高速Type-CUSB3.1双接口OTG闪存盘【购买链接】:这款闪存盘支持Type-C和Type-A双接口,可轻松释放智能手机或平板的存储空间,mac、PC也都能用;配备高速USB3.1,读取速度可达150MB/s,能在多台设备间快速传输;支持闪迪存储本地App,手机就能轻松访问和管理U盘数据。

  闪迪(SanDisk)至尊高速USB3.0闪存盘【购买链接】:这个U盘便携小巧,采用伸缩式接口设计,即插即用,能广泛兼容电脑、电视、游戏主机等设备,配备高速USB3.0接口,内置闪迪保险箱,可以加密文件,还支持文件恢复;值得一提的是,这款U盘支持5年质保,使用安心无忧。

  闪迪(SanDisk)至尊高速酷循USB3.0闪存盘【购买链接】:这款闪存盘采用独特的金属外壳造型,质地优雅耐用,支持USB3.0高速传输,内置闪迪保险箱™安全软件,可用密码保护自己的安全和隐私,还搭载了文件恢复软件,能够恢复因意外而丢失的文件,同样支持5年质保。

  这三款闪存盘我最喜欢的是第一款,外观简约时尚,伸缩式插口设计一推就可使用,十分方便,还支持Type-C接口,支持mac和PC等多平台,快速文件传输有效减少你的等待时间。现在到闪迪(SanDisk)天猫旗舰店店支付预付款,还能享受双十一最低价,赶紧行动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