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导购    /    正文

移动硬盘怎么选?轻薄+加密非常重要

  WD My Passport随行版移动硬盘【购买链接】:这款移动硬盘外形纤薄,便于携带,有多种配色可选,尺寸为107.2+75+11.15mm,采用3D防震设计,支持USB3.0,配备WD Backup™软件,能够自动备份,防止文件丢失,还可启动密码保护。最近双11期间到店预付款,双11当天补足尾款即可享受最低价,快来抢购吧。

  WD Elements 移动硬盘:这款移动硬盘提供包括500GB\1TB\2TB等多重容量可以选择,外观采用极简设计,采用USB 3.0接口,并向下兼容USB 2.0,可兼容PC和Mac系统,严格按照持久耐用的标准来进行打造,享受三年质保服务。

  WD_BLACK P10游戏专用移动硬盘【购买链接】:这款硬盘采用金属外壳,纯黑配色颇为酷炫。除了兼容Windows、Mac系统之外,对于游戏主机也有很好的适配,最大5TB容量可存放多达125款游戏。最重要的是,它体积小巧,重量也仅有140g,与好友分享游戏更加轻松快速。

  这三款移动硬盘价格相差不大,且容量均支持3年质保。综合来看,WD My Passport 随行版移动硬盘的2TB规格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选择,它在这三款移动硬盘中体积最小,便于随身携带,还可启动密码保护,能有效保护你的隐私安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